【句子】Don’t do this to me. I don’t have time to make a phone call, and I promised that woman I would not let the kids interfere with this job.
【Desperate Housewives S02E01】
【发音】/dəʊnt/ /duː/ /ðɪs/ /tʊ/ /miː/ /aɪ/ /dəʊnt/ /hæv/ /taɪm/ /tʊ/ /meɪk/ /ə/ /fəʊn/ /kɔːl/ /kɑːl/ /ənd/ /aɪ/ /ˈprɒm.ɪst/ /ˈprɑː.mɪst/ /ðæt/ /ˈwʊm.ən/ /aɪ/ /wʊd/ /nɒt/ /nɑːt/ /let/ /ðə/ /kɪdz/ /ˌɪn.tə(r)ˈfɪə(r)/ /wɪð/ /ðɪs/ /dʒɒb/ /dʒɑːb/
【发音技巧】Don’t do失去爆破;don’t have击穿;make a连读;and I连读;promised that不完全爆破;would not不完全爆破;not let不完全爆破;let the不完全爆破;kids interfere连读;
【翻译】别这么对我。我没时间打电话。而且我向那个女人保证过我不会让孩子影响我的这份工作。
【适用场合】
今天我们来学习两个短语,第一个叫做:
throw one’s back out
出现在了这段视频的一开头的位置;
throw out这个短语有一层这样的意思:
to force something out of alignment or synchronization
使扭伤;使离开准线;使不一致;
eg: I threw my back out.
我把我的背扭伤了。
eg: I think I threw out my shoulder tossing the football around with the
kids.
我觉得我和那些孩子扔橄榄球玩的时候,我肩膀脱臼了。
今天我们要学***二个短语叫做:interfere with sth.,
这个短语什么意思?
to prevent something from happening or developing in the correct way
干预、阻碍;使得某个事情不能以正确的形式发展;
eg: This problem frequently interfered with his work.
这个问题总是干扰他的工作。
eg: He wasn’t going to let a lack of space interfere with his plans.
他不会让空间不足的问题妨碍他的计划。
eg: Smoking and drinking interfere with your body’s ability to process oxygen.
抽烟和饮酒会阻碍身体处理氧气的能力。
eg: Mom says I can get a job if it doesn’t interfere with my homework.
妈妈说,如果不影响我作业的话,我可以找一份工作。
eg: Quit interfering with my plans—it's my wedding day after all!
别再插手我的计划了,毕竟那是我的婚礼!
eg: Don't let football practice interfere with your schoolwork.
别让足球训练影响了你的学业。
【尝试翻译以下句子,并留言在文章留言区】
你是在干扰我的项目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