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04E13
Rachel: I&`&ve never asked a guy out before.
我从来没约男生出来过。
P:You&`&ve never asked a guy out ?
你从来没约男生出来过?
R:No. Have you?
没有,你有吗?
P:Thousands of times!
几千次了。
That doesn&`&t make me sound too good, does it?
这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,是吧。
R:I don&`&t even know how I would go about it.
我连怎么开口都不会。
J: What I do is, I look a woman up and down, and I say....
我一般是这样做的,上下打量一位女士,然后说
Hey, how you doing?
嘿,宝贝儿你好吗?
【讲解】
How you doing 相当于how are you dong? what are you doing。
这是外国人的习惯表达方法,一般是问好时候用.
只不过因为joey每次跟女生搭讪都用这句,而且总是摆一个很深沉的造型,用很低沉的语调说,所以有点调情的意思.
【相关】
问候语(Greetings)
How do you do?(初次见面通常用语)
How are you?(比较熟悉的人之间用语)
How is everything?(一切还好吧?)
What&`&&`&s up?(近来可忙?)
What&`&&`&s going on?(近来可好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