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 Drew: Do you know, i stay up till。。。 for 2 hours to watch your show
我熬夜直到。。。嗯, 2个多小时,就是为了看你的show
天天解析:
stay up 熬夜
Eg:I stayed up until 2 o'clock to write the paper yesterday
Johnny: Do you really?
真的假的
Little Drew:It’s because of you
就是因为看你哦
Johnny:Are you kidding?
你开玩笑吧
天天解析
kid有孩子的意思,也可以表示开玩笑
Are you fuxxx kidding me?
你逗我呢吧,,,
Little Drew:No
没有
Johnny:Oh, come on ! Are you serious?Do you understand all the jokes?
诶呦,你确定?你懂所有的笑话么?
天天解析:
Johnny Carson美国著名的节目主持人,曾主持美国国家广播公司(NBC)深夜时段著名脱口秀节目《今夜秀 / 还看今宵》(THE Tonight Show)or(the today show)。Carson是个智慧且富有魅力的人,他主持今夜秀约有30年之久,今夜秀甚至被人评价为美国的国家情绪调节器。曾在Carson的节目上出现嘉宾有正当红的新星、有在人们记忆中逐渐淡去的老明星、政要和社会名流等。 所以难免很多笑话应该是比较成人的, 所以Johnny 其实这样问是逗Drew, 看看她怎么说。。。
Little Drew: Some of them
我懂其中的一些笑话
Johnny:Well , you fit right in
那你太适合这了了。。。
天天解析
you fit right in
意思是你太适合这里了, 和这里的环境很融洽
fit in:
to feel that you belong to a particular group and are accepted by them